close
今天產檢時,特地問了BB的體重=1000g囉...
隨著bb愈來愈重,當媽的總有說不出的歡喜,
看著超音波裡,側躺的bb手一直揮舞著,
也讓我份外期待bb誕生的時刻...
聽著醫生說:bb狀況很好,而且皮膚不錯<挖! 超音波也看的到?>,活動力也很強....
<<愈聽愈開心,代表媽咪有照顧好bb..>>
誰知道接下來聽到...
之後兩個月我要出國,人不在台灣,所以我想幫你推薦"易大夫",
或是你有其他比較鍾意的醫生,<啥???   >
沒把握的我又問了一次"所以醫生你不能幫我接生唷?"

"如果你比預產期晚一個禮拜的話,我應該就來的及...."<< 怎麼可能嗎><..

只好暫定中榮的瑜嶠醫生了....
上網google了一下,評價似乎也還不錯,
只是心裡總有點失落>"<...


bb你是媽咪的寶貝,媽咪的世界因為你充滿了彩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(哲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